有七只猫陪伴,冬天也很温暖吧

MarjorieLee:

妈妈说有一次路过表东里,见到一屋子门口蹲着几只猫咪很可爱。

于是,根据妈妈提供的路线过来寻找猫咪。

那天阳光灿烂,我想猫咪肯定出来晒太阳了。

谁知,刚去的时候关门了。我想主人可能是出门了。

因为一般住一楼的居民,在家都会打开门的。


但是我不甘心呀,哈哈,就在附近兜了几圈。希望等到主人回家。

功夫不负有心人,兜了一圈之后,发现有二只猫咪出来了!

果然,是主人回来了。主人回来开门,猫咪就会第一时间冲出来,

因为猫咪会觉得主人带了食物回来喂它们!


主人是一个60岁左右的老爷爷,踩着单车回来。

仔细一看,车头篮放着满满的猫粮!

原来主人是去买猫粮了!他说,家里的猫咪很多,所以一个月都要几百元。

因为最近一只母猫生了4只。

还问我要不要。15元一只好了。

他说喜欢猫的人,也不志在多少钱。

要是有人喜欢猫,欢迎介绍来他家买来养。

我说,家里并没有养。呜呜~


这个老爷爷家,一共有7只。小小的屋子,挤满了猫咪。

真是有爱心的爷爷。看着它们一起这么好玩,也不忍心拆散它们呀。

不过听说猫咪是喜欢独居的动物。

小钱说,很多猫咪长大之后,就之后成家走散了。


估计老人家养家猫也没有节育的观念,所以有了就生了。

所以越来越多。

我和小钱还是,上网买猫粮便宜很多呢。

不过老人家估计不懂,还是觉得自己去市场挑选比较放心。

毕竟是自己一直买开的牌子。


祝你们一家健健康康哦!

评论
热度(38)